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键盘新选择 索尼爱立信M1i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24


屏幕和操作区

采用了镜面屏设计

  索尼爱立信 M1i整体都采用了回收再利用的塑料材质,机身的材质中不含有害物质,机身涂层采用环保型的水性漆,所以这款手机也是Green Heart系列的环保产品。白色机身搭配银色的镶边,屏幕方面,索尼爱立信 M1i采用的2.4英寸的触屏TFT屏幕,320×240像素的分辨率也是这个尺寸常见的性能。从实际的触屏操作来看,操作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机身的键盘采用了37键QWERTY全键盘设计,加上9个导航键,能够非常方便的实现录入工作,键盘的大小也很符合亚洲人的手指大小,当然个别手型较大的用户可能不太适用,有其事键盘的手感相当值得称道,因为年轻用户是很爱用短信和手机QQ联络的,并且索尼爱立信 M1i还非常适合用户往开心网和微薄上传文章。

和市面上同类手机键盘区对比

  索尼爱立信 M1i的键盘尺寸在同类手机中属于标准大小,按键回馈力很好,并且键与键之间的间距适中,大大的导航键适合手型较大的男生使用,因为采用了Windows Mobile系统,所以机身还设计有Windows按键,左下角的功能键可以便捷的实现字母和数字同时输入,加大了的空格在使用搜狗输入的时候异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