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键盘新选择 索尼爱立信M1i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24


操作界面和Slide View设计

  索尼爱立信 M1i同样使用了索爱专有的"悬浮式动态UI",按下功能键区上的面板键,便能呼出界面管理菜单,用户可从选择自己喜欢的动态UI界面,并可自定义主页Panel,对所列出的面板进行更换、删减及设定的操作。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 M1i的"悬浮式动态UI"设计相当新颖,不同的界面有不同的小挂件来实现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功能,设计相当的新颖。并且还可以智能的设定每个面板的更换时间,在工作时间用工作面板,而8小时之外使用家庭面板,相当人性化!

  除靓丽的桌面之外,SlideView也是索尼爱立信 M1i的一大特色,SlideView很像是索尼PSP的界面,可以说是一个相当方便的控制面板。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掌握信息、通话、照片、视频、歌曲等等个人文件,要知道Windows Mobile6.5 Professional的界面有点过于庞大,有了SlideView的补充确实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