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键盘新选择 索尼爱立信M1i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24


续航能力和评测总结

  因为配备了智能系统,所以索尼爱立信 M1i配备了一块1500mAh容量的锂电池,保持24小时待机,根据笔者的使用来看,每天30分钟电话加10条短信,QQ间歇在线的情况!可以支持两天半左右,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看来缩小了尺寸的屏幕比起其他配备Windows Mobile系统的触屏手机省电不少。

编辑总结

  索尼爱立信 M1i采用了QWERT全键盘,标准商务机的造型颇受白领人士喜爱,而且背部采用了索爱惯用的人体曲线设计,手感更加优秀;并且Windows Mobile 6.5.3系统让其兼具了智能商务功能和娱乐功能,触摸屏的设计让其更具操作性,并且宽大的全键盘输入非常舒适,主流的配置也让我们的操作更加流畅,更为重要的是实惠的价格绝对能吸引很多人的亲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