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1匹仅售1899元 卖场多款强制冷空调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2日09:3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千元人气机型 格兰仕 KFR-23GW/DLP16-150(2)

强劲卖点:强效制冷、CMSD柔性风道设计

参考价格:1899 元

    空调采用了经典的酒红面板设计,并且在面板上采用了简单的线条进行装饰,凸显整体线条同时又丰富视觉。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面板上开启后便可了解。

1899特卖 格兰仕负离子空调国美狂促

    格兰仕 KFR-23GW/DLP16-150(2)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产品,同时它采用了CMSD柔性风道设计,对原来就是流线型的室内机风道设计进行了再次优化升级,出风畅通无阻,有效降低噪音,实现温度、湿度、静音技术的优化。

1899特卖 格兰仕负离子空调国美狂促

1899特卖 格兰仕负离子空调国美狂促

    格兰仕 KFR-23GW/DLP16-150(2)空调采用蒸发器自动清洁技术,利用“冷”、“热”、“洗”、“杀”四个互相独立而又有机结合的物理类清洁环节,强力去除蒸发器尘垢,高效杀灭残留病菌,并且不会产生化学污染,健康用户使用。

1899特卖 格兰仕负离子空调国美狂促

格兰仕 KFR-23GW/DLP16-150(2)空调
[参考价格]  18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