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GF106 GTS 450显存配置曝光 亦开放非公版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2日10:01

  据土耳其媒体Donanimhaber.com曝料,NVIDIA将在八月底推出另一个新的核心GF106,首款产品型号为GeForce GTS 450。

  GTS 450的流处理器、频率规格都还无从知晓(有猜测说是240SP),但已经确定将会采用128-bit位宽,标配1GB GDDR5容量显存,价格应该在150-170美元或者更低一些,竞争对手为Radeon HD 5770。

  有趣的是,GTS 450和对手一样也不会限定公版方案,而是完全开放设计,允许显卡厂商自由开发非公版产品,包括PCB和散热器肯定都会玲琅满目了。

  另外两款基于GF106核心的显卡据说型号叫作GeForce GTS 445、GeForce GTS 440,肯定就是采用精简之后的新核心了。再往后还会有入门级核心GF108,定位于100美元以下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