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首款滑盖手机 黑莓9800确定发售日期

2010年07月22日10:02

  从黑莓首款滑盖手机9800曝光到现在,我们足足介绍这款产品不下七八次了,从黑莓最初的遮遮掩掩的泄露,到现在试玩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黑莓 9800的神秘感越来越少,不过,这或许就是官方设计的合理步骤,现在黑莓合作者基金的JohAlbright在纽约放出消息,将会在8月15日由运营商 AT&T首发黑莓9800。

    曝光多日的黑莓9800终于公布了来自官方的发售时间,比最初预测的上市时间早了一个月。由于这款手机是黑莓旗下首款滑盖设计,它的外形结构能否赢得用户的钟爱,这样的设计是否与人们印象中的黑莓产品同样好用,都有待时间的检验。

    9800是黑莓旗下第一款采用6.0版系统的智能手机在规格上,这款产品有可能配备了一款360*480分辨率屏幕的手机,内置320万像素以上的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闪光灯。一块厚重的电池使这款滑盖手机的厚度达到了16mm以上。采用3G网络的同时支持Wi-Fi无线网络。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