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疯狂堆料 全球首款前置USB3接口P55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2日10:19
近日,知名主板厂商华擎正式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支持前置USB3.0接口的P55主板——P55 Extreme4。其使用了两颗Marvell 88SE9123控制器,提供了多达4组SATA 6Gbps接口,此外,还有6组SATA 3Gbps接口,并提供4组USB3.0接口(2个后置,2个前置)。

 

1

华擎P55 Extreme4主板

 

1

提供4组SATA 6Gbps磁盘接口

 

1

华擎P55 Extreme4主板

 

1

背板I/O接口一览

  作为首款Extreme4级别的产品,华擎P55 Extreme4提供了2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CrossFireX和SLI,此外还提供了3个PCI-E x1插槽和2条PCI插槽。主板配备4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2600(oc)规格的内存,最大扩展容量16GB。背板I/O接口方面,除2个USB3.0(蓝色)和eSATA3(红色)接口外,主板还提供了同轴、光纤7.1声道音频输出接口,并且还提供了一个清空CMOS快捷按键,非常便捷。

 

1

极具特色的AIWI

  除了做工用料扎实扩展性能出色之外,华擎P55 Extreme4还融入了AIWI这个特殊功能。通过它,用户可以使用iPhone或iTouch当做游戏手柄来游玩多种体感游戏,在随板驱动盘或华擎官网上都可以找到相关软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