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买电视拒绝奸商忽悠 保证菜鸟也能变专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0:2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2页:

等离子、液晶难分伯仲

  不少朋友走进家电卖场之后,第一感觉就是进入了液晶电视的海洋,而等离子电视这种在消费者眼里的另类代表也确实与人们的主观印象有些格格不入。不仅是拥有等离子电视先进技术的厂家不多(只有松下一家),而且在宣传力度和产品推广方面也是远逊于液晶电视,因此等离子电视不好,等离子电视将会被淘汰等诸多相关的信息被广大用户所流传。


购机先要做功课 保证菜鸟也能变专家

等离子电视成像原理示意图

  其实这些说法都是不对的,到底是等离子电视好还是液晶电视好的话题从有这两种技术产品开始就一直争论不休。等离子电视在动态显示方面有着先天无拖尾的优势,特别是在处理高速运动的画面时,画面整体更加连贯自然,彻底让用户摆脱了画面拖尾的困扰。但是等离子电视在画面色彩表现力方面与液晶电视相比要相差一些,特别是在静态画面的表现上,色彩上的不足凸显。反观液晶电视,虽然没有等离子电视的高动态显示技术,但是出众的色彩表现能力还是赢得了不少用户的称赞。

购机先要做功课 保证菜鸟也能变专家

液晶电视成像原理示意图

  其实无论是等离子电视还是液晶电视,他们的优点和缺点都是相对的,并且随着平板电视技术的不断改进,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两者之间的差距已经逐渐变小,因此用户在选择电视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做考虑,如果您更倾向色彩和娱乐等方面的表现,那么液晶电视相对不错。而如果您更倾向于动态画质表现能力的话,那么等离子电视则更加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