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买电视拒绝奸商忽悠 保证菜鸟也能变专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0:2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3页:

● LED短时间难普及

  LED背光源这个让我们即熟悉又陌生的名词从09年开始真正走进了我们的生活,铺天盖地的广告让我们有种视觉疲劳的感觉,这个作为09年最火的电视代表正在一点一点吞噬着为数不多的CCFL背光源液晶电视市场,虽然在技术方面LED背光源有着一定的显示优势,但是凡事都是有两面性的,LED背光源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出众,一些厂商就是借着用户不懂,和大家玩起了“文字游戏”。


购机先要做功课 保证菜鸟也能变专家

直下式LED液晶电视示意图

  其实LED液晶电视应该分成两部分来看,一部分是具备出色显示技术的直下式LED液晶电视,这类电视背光源照射均匀,画面整体色彩更加饱满明艳,而且画质也因此得到了更有效的提升,但是直下式LED液晶电视很难将机身做薄,这多少让考虑节省家居摆放空间而选择购买的用户多了一些顾虑。另外一类就是侧置式LED液晶电视,这类液晶电视特点刚好与直下式LED液晶电视相反,虽然在机身厚度方面有了明显的改进,但是亮度分布不均匀的缺点显露无疑,这样更直接的影响了画面的显示效果。

购机先要做功课 保证菜鸟也能变专家

侧置式LED液晶电视

  据了解目前市场的直下式LED液晶电视要多于侧置式LED液晶电视,其主要原因在于侧置式LED液晶电视价格比直下式LED液晶电视略高一些,而且这种侧置式LED背光源对于画质的提升没有太多的帮助,因此这类侧置式LED液晶电视的受关注度较低。

  无论是直下式LED液晶电视还是侧置式LED液晶电视,都是优点和缺点非常鲜明的。所以用户在选购LED液晶电视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另外在这里我们要重点申明的是LED液晶电视在技术方面非常领先,但是相对于传统的CCFL液晶电视,LED液晶电视成本更高,而且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因此建议用户多加考虑,以免因错误的选择而造成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