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有光就有电 300元太阳能三星E1107评测

2010年07月22日10:22


  评测前言:手机的功能在渐渐同质化的同时,也有一些厂商为了展示自己的研发实力,推出了一些具有独特功能的手机,其中,太阳能充电手机便是厂商们一直在极力推崇的。早期的太阳能手机无论是太阳能转换率还是续航方面都不尽人意,对于正常的消费者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实用价值。

有光就有电 300元太阳能三星E1107评测

  其实在每年的MWC这类展会中总会看到几款太阳能概念机型,即使国内的一些山寨厂商也不会放过这一卖点,早就造出了一些中看不中用的“太阳能充电手机”。三星作为全球第三大的手机制造商,同样推出了一款拥有太阳能充电功能的手机——GT-E1107,而且三百多元的售价也是大家可以接受的,那么这款太阳能充电手机到底是与山寨厂商的产品同样不靠谱呢?还是开辟了太阳能手机的新天地?下面笔者就为您解答。

有光就有电 300元太阳能三星E1107评测

三星 E1107手机正面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