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经典街机再现 诺基亚5530XM失礼再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0:30
2010年7月20日,外观设计较为时尚的诺基亚5530XM今日在经销商“文强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26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4GB内存卡等。


  图为:诺基亚5530XM手机

  诺基亚5530XM在外观上延续了老大哥5800XM的设计风格,同时手机在边款上的设计加入了点状纹路的装饰,这让手机看起来显得更加时尚了很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9英寸分辨率为640×36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加精细了很多。


  图为:诺基亚553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5530XM是一款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支持全触屏操作,并且拥有很强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性能,整体表现非常全面。今日该机的价格来到了126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5530XM

  [参考价格] 1260元

  [销售商家] 文强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