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拍照不输入门DC 三星M8800魅力依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0:30
  2010年7月20日,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三星 M8800今日在经销商“华华手机”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07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


  图为:三星 M8800手机

  三星 M8800采用了比较时尚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手机三围尺寸为107.9×54.6×14.9mm,机身采用了全黑的配色让手机看起更显得成熟高贵。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机械快门、脸部识别、微笑快门等专业的功能,成像效果很出色。


  图为:三星 M88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M8800拥有过人的拍照实力,成像效果不比家用数码DC差,同时手机还加入了GPS模块,并支持Wifi无限上网,其内置的媒体播放器能很好的支持包括pX格式在内的多种多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整体表现也非常出色,今日该机价格为107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M8800

  [参考价格] 1070元

  [公司名称] 华华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