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到货啦!首信新款老人机S738仅售498元

来源:PCPOP
2010年07月22日10:37
  笔者在北京易讯达行货手机专卖店了解到,全球首款内滑屏老人手机雅器S738黑色已到货。雅器S738大屏设计,首次攻克了老人手机“大按键,大屏幕”的难题,同时,在一代、二代功能基础上,还融入更多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这一革命性的产品对于全球老人手机市场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首信S738是继S718之后的升级版,滑盖造型非常时尚,相比市面上千篇一律的方形多了一分活力;让老人觉得这是有生命的伴侣而不是一个机器;前期通过大量草模和持握测试进行形态论证发现这种形态手握着舒服,贴合手形,不容易滑落;搁在衣服裤子口袋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针对老年人普遍存在的老花眼现象,将本手机数字按键设计成了“一平方厘米”,确保老年用户群检查并确定输入正确号码;独特的“SOS”键,可提前设置四个紧急电话和一条紧急短信,有了这个功能,老年人就像带了一个“贴身保姆”一样,一旦老人遇到紧急情况,只需轻轻按下“SOS”键,手机就会立刻发出大音量预警声音,并自动向预设号码发送短信播打电话,帮助老年人及时求助,能够有效地避免老年人在无人看护时发生意外。

  首信S738针对老年人在使用手机过程中所遇到各种情况量身定做,设计的超大按键、超大字体、大音量解决了老年人手指不灵便、听视力不好的问题,手电筒、收音机的设计更加适应老年人日常生活习惯,语音报时、生日提醒、数字按键报读、一键助听、快捷拨号、完美的免提功能使手机更具人性化设计,特别是独有的SOS紧急呼叫功能更能在紧急状态下,及时挽救老年人的生命,避免悲剧的产生,可以说是首信S738就是老年人的贴身保姆。■

  [参考价格] 499元(正品行货 新款老人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