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省电为王 卖场超值节能两门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2日10:5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冰箱市场中,虽然很多高端冰箱在卖场中抢尽了风头,但是,真正的销售王却是比较传统的两门冰箱。一方面,两门冰箱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对于广大的工薪阶层来说,是不会产生经济上的负担的,另一方面,两门冰箱也是比较节能的,省电的冰箱一直是普通市民的首选。

    卖场中有很多的两门冰箱,笔者将几款在价格上比较具有优势的节能两门冰箱推荐给消费者,希望能够给准备购买两门冰箱的消费者一个参考。

省电为王 超值节能两门冰箱推荐

推荐型号:博世KKE29347TI

能效等级:一级

编辑点评:博世KKE29347TI在外观上,仅仅是其普罗米把手比较具有特色,内部超大的冷藏室设计使得冰箱更具有较强的存储能力,亮点技术在于其30公斤的冷动力,在内部技术以及设计上增强了冰箱可买性。

直降555元 博世两门大空间冰箱热卖

    博世KKE29347TI是一款比较重视冷藏室容积的一款冰箱,冷藏室具有超大的202L的容积,这对于家中人口多,剩菜较多的家庭还是比较适合的。

直降555元 博世两门大空间冰箱热卖

    在冷冻力上的表现,博世KKE29347TI的30公斤冷冻力可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这完全要感谢它大功率、高效的的压缩机。

博世 KKE29347TI
[参考价格]  4285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