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3英寸小白 苹果MacBook本6799元送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1:26

  苹果的产品凭借其个性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深受年轻人的青睐。这款13.3英寸的苹果MacBook(MC207CH/A)笔记本,售价十分平民,目前经销商报价为6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MC207CH/A)笔记本拥有经典“小白”外观,秉承了苹果笔记本一贯的精致简约的设计风格,纯白色的顶盖上镶嵌着苹果LOGO,尽显时尚简约。整机边角采用小弧度圆滑处理,线条流畅,相当具有质感,独具白领风范。



苹果MacBook(MC207CH/A)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MC207CH/A)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主频为2.26GHz,性能更强功耗更低;配合2GB DDR3内存,整机性能强劲。标配250GB硬盘、DVD刻录机、NVIDIA GeForce 9400M集成显卡,内置无线网卡,支持蓝牙。



苹果 MacBook(MC207CH/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
标称主频 2.26GHz
主板芯片组 Nvidia MCP79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吸入式,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400M G
屏幕尺寸 13.3英寸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基于IEEE 802.11n草案规范)
支持蓝牙 支持

  促销信息:购机加99元,即可获得意大利PKG 多彩笔记本包一个,Apple专用键盘膜一张,IBM清洁保护套装一套。

  编辑点评:

  苹果MacBook(MC207CH/A)笔记本秉承“小白”一贯的品质,外观唯美个性、价格也比较实惠。一直关注“小白”又苦于其价格过高的朋友们这下可以出手啦。

苹果MacBook(MC207CH/A)

[参考价格] 67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