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0.158秒极速对焦 富士卡片新机Z800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1:27
 在滑盖卡片机领域,富士Z系列一直以其优雅时尚的外形设计和方便实用的触摸屏作为最大亮点,其代表机型Z707,作为富士第一款使用了Super CCD EXR感光元器件的时尚卡片机,也在市场上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近日,富士又发布了这款机型的升级版——富士Z800,在全面继承Z707亮点的同时,在对焦系统方面又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增加高速对焦系统 富士新机Z800发布

图为:富士数码相机Z800

  从外形而言,富士Z800延续了富士Z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波浪风格的前面板,光面喷漆,都是富士Z系列卡片机的特点,同时,这款机型继续搭载了富士Super CCD EXR感光元器件,而在屏幕方面,也仍旧使用了富士 Z707的3.5英寸触摸大屏。

增加高速对焦系统 富士新机Z800发布

图为:富士数码相机Z800

  从富士官网公布的参数来看,富士Z800与Z707一样,搭载了一枚1/2英寸、具备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感光元器件,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的照片。镜头方面,也继承了前作的5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等效焦距为35-175mm。

  可以说,从硬件的角度来说,富士并没有做过多的改进,而富士Z800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了富士最新的高速对焦系统,根据富士官网的介绍,其最快对焦速度可达到0.158秒,可以帮助用户把握瞬间的精彩镜头。富士日本官网通过一组拍摄振翅蝴蝶的对比照片来说明效果,搭载了高度对焦系统的Z800在蝴蝶振翅将要飞走的那一刹那完成了对焦并拍摄,而普通DC则错过了这一拍摄机会,可以说对比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当然,其具体使用效果,还有待于真机上市后的实际使用来检验。

增加高速对焦系统 富士新机Z800发布

图为:富士数码相机Z800样张

  富士公司暂时并没有公布这款卡片新机上市的时间和价格,不过从其官网详细的数据和介绍来看,相信这款新机已经距离上市不远。对这款卡片新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其官网公布的样张,先来感受下富士Z800的成像效果。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