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新上市13英寸 东芝L630便携本促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1:41

  东芝Satellite L630(10L)笔记本是新上市的一款便携本,这款笔记本在外观上时尚亮丽,搭载了英特尔奔腾双核P6000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英特尔GMA HD集成显卡,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学习办公需求。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4317元,经销商还送礼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东芝Satellite L630(10L)笔记本采用的纹路叫做“罗马纹”,色彩更加绚丽。对于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效果。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16:9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的LED背光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整机重量为2.2千克。




东芝Satellite L630(10L)笔记本

  配置方面,东芝Satellite L630(10L)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奔腾双核P6000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86GHz,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英特尔 GMA HD集成显卡,320GB硬盘,DVD刻录机,1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5合1读卡器,集成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L630(10L)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P6000
标称主频 1.86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MHz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29×221×37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人脸识别

编辑点评:

  东芝Satellite L630(10L)笔记本外观时尚靓丽,配置合理,价位适中,搭载的英特尔奔腾双核P6000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英特尔GMA HD集成显卡也基本能够满足学习办公需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东芝Satellite L630(10L)
[市场售价] 4317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