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夏普称:今年液晶电视销量至少翻两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2日13:48

  夏普日前在华发布四色技术,采用该新技术的LED液晶电视本月将在国内上市;夏普商贸(中国)董事长菅野信行预计今年夏普在中国市场将销售240万台液晶电视,这一销售目标同比增长两倍以上。

  菅野信行还透露,今年下半年夏普还将在中国市场大规模扩张销售门店,从目前的5200家门店扩充到一万家门店,其中东北和西部市场将是夏普门店扩充的重点市场,“夏普在中国沿海发达城市的布局已经很成熟,快速发展的内陆城市将是夏普在华销售的新增长点”。

  夏普最新开发的四色技术在原有的三色(红、绿、蓝三原色)液晶技术基础上增加了黄色,实现了更广的色域表现,画面色彩表现更丰富。同时,黄色的加入也能降低照射光源的强度,降低液晶电视的整体功耗。

  新的四色技术还是夏普在3D电视领域后发制人的筹码。菅野信行透露,夏普采用四色技术的3D电视最晚将在国庆节前发售。菅野信行认为目前市售的 3D电视存在画面偏暗的问题,而夏普的四色技术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实现更好的3D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