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富士通发布新产品策略 2012年PC销量超100万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2日13:54

  富士通个人电脑7月21日在京召开《富士通2010 China Express策略发布会》,中国作为其2010全球策略启动的第一站,将通过更快速全球战略、整合统一的产品品牌、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与市場开发策略,以全方位资源的投入加快个人电脑的销售、渠道 、服务等进程。


  富士通个人电脑在全球策略海外第一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中国北京,由富士通集团个人电脑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大沼健一分享全球战略,并且在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总裁暨CEO梁国驹的引领下,与中国业务伙伴北京得利创业、中国大恒集团、北京神州数码与英迈中国,共同为富士通中国LifeBook笔记本业务发展策略-China Express展开启动仪式,在全方位产品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创商机的两大核心政策下,预计在2012年于中国达到突破100万台的销售量。


  富士通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大沼健一与会中表示:“富士通公司于上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在1993年为第一家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技术展览会的外资企业。三十年来富士通在中国的总投资金额超过19亿人民币,共设45家公司,员工23000多人,2009年总销售额大约有133亿人民币。此次个人电脑全球布局将整合区域资源,在‘一个富士通’(One Fujitsu)的政策方向下,以坚强的IT背景实力,加速全球化历程,为用户提供以人为本为理念的创新产品。”中国市场是个人电脑增长最快速的市场,也是富士通海外市场最重要的一站, LifeBook 在世界先进的市场已获得高品质、高价值的美誉,未来在Global Express的全球发展策略下,无论在价格或销售渠道来讲,将会贴近更广阔的客户群。

  基于以人为本的营运精髓,以及IT背景的坚强实力,富士通日本总部全面启动全球设略,不论在产品研发、服务支持或是品牌推广,都将结合区域间的统合力,达到真正的全球化。“而中国的China Express发展策略就将借力全球化整合政策,面对2012达到100万台销量的目标,富士通推出全方位的产品线以全面服务中国用户,并将与中国IT渠道实力派渠道合作伙伴神州数码、英迈中国、得利创业、中国大恒等龙头企业紧密合作,加大市场份额,共创崭新商机。”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总裁暨CEO梁国驹与会中亦加以说明。China Express策略核心简述如下:

  • 全面服务中国用户:推出包含推出覆盖主流价位的产品,以发展个人用户市场,预计将推出四个产品线,其中包括近期推出的LifeBook LH530与LH520;以富士通根本优势的日本商务系列为主力,扩大菁英市场;并且率先于日本品牌中提出日本原厂CTO(Customer to Order)客制化弹性接单服务。

  • 与业务伙伴共创崭新商机:在零售业务方面,将建立全国2000个网点,以1-3级城市为重点,均衡发展IT卖场、商场与3C连锁。在零售服务发展方面,将以笔记本电脑与周边产品为重点,協助培養与建立高增值的经销商网路,并且在2011-2012年间引入云计算零售业务。在地区行业市场部分,全国将划分为13个区域,以区域行业分销商取代原有全国性分销商,并且结合国外成功案例,建立平板电脑应用方案联盟,透过CTO的营运更贴近市场的需求。

  “全球思维,在地执行”是富士通走向真正全球化历程的核心价值,希望藉由最直接面对客户的个人电脑产品,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能够拥有更多的机会体验富士通对于品质的坚持与效能的要求,成为客户每天不可或缺的生活伙伴,与合作伙伴共创崭新商机,共同面对未来的增长与挑战。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