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两前两后:华擎首推四口USB 3.0 AMD主板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2日14:37

据OCWorkbench报道,华擎正在准备两款非常特别的AMD平台主板“890FX Deluxe4”、“8909X Deluxe4”,均配备多达四个USB 3.0接口,其中两个位于背部挡板,两个可以转接到机箱前面板,这也是AMD主板上首次出现这种配置。

华硕日前发布的“P7P55/USB3”则是世界上第一款同时提供前置和后置USB 3.0接口的主板,采用Intel P55芯片组。

890FX Deluxe4基于AMD 890FX+SB850芯片组,四个USB 3.0来自两颗NEC控制芯片,同时还有八个SATA 6Gbps(六个来自南桥两个来自Marvell控制芯片)、一个IDE和一个FDD,四条DDR3-1866内存插槽,三条PCI-E x16(支持双路、三路、四路CrossFireX)、两条PCI-E x1、两条PCI扩展插槽,集成千兆网卡和Realtek ALC892 7.1声道声卡(支持THX TruStudio PRO),背部接口还提供了两个PS/2、光纤和同轴S/PDIF、六个USB 2.0、eSATA、IEEE1394以及一个CMOS清除按钮。

此外还有华擎的一系列特色技术,诸如DuraCap长效固态电容、全部日系聚合物电容、Turbo UCC一键开核超频、开机/重启按钮和Debug LED指示灯。

两前两后:华擎首推四口USB 3.0 AMD主板

两前两后:华擎首推四口USB 3.0 AMD主板

890GX Deluxe4换用AMD 890GX+SB750芯片组,集成显卡Radeon HD 4290,SATA 6Gbps接口减少到五个,其他则基本同上。

890FX Deluxe4、890GX Deluxe4均将于几周内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