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直流变频新冷媒 大金1匹空调特价32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4:3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大金1匹直流变频空调FTXN25KV2CW采用新冷媒R410A及直流变频技术,与其它品牌的同价位产品相比在性能方面优势明显,价格上,大金FTXN25KV2CW也已经到了新低,3290元的价格大多数消费者都能承受得起,近期购买空调的朋友很多,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卖场详细咨询一下。


大金FTXN25KV2CW空调

  大金FTXN25KV2CW空调采用纯白色的珠光面板,简洁大气。控制面板设计在机身的右下方,不使用遥控器时抬手即可操作。   

大金FTXN25KV2CW空调

  大金FTXN25KV2CW空调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在节能省电方面优势明显。另外该产品充分考虑到用户使用的舒适度,工作噪音仅仅为22分贝,不会影响用户正常的工作和休息。

大金FTXN25KV2CW空调

  除此之外,大金FTXN25KV2CW空调还具有双重抗菌功能,通过防霉过滤网和“UP-钛”光催化过滤网双重过滤霉菌,带给用户清新舒适的室内空气。

  编辑点评:大金1匹直流变频空调FTXN25KV2CW采用了新冷媒R-410A,在节能环保方面都比较出色,另外在静音和抗菌设计上,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舒适度,目前该产品售价为3290元,作为一款直流变频产品,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
 

大金 FTXN25KV2CW
[参考价格]   3290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