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模双待商务机 三星W579+再爆新低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4:53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2日,三星 W579+(行货)今天在商家“北京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2900元(带票),成功突破3000元大关,比之前的售价要优惠35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包含: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保修卡、说明书、蓝牙耳机。三星 W579+是一款翻盖造型的双模商务手机。
图为 三星 W579+


  三星 W579+采用了传统的大翻盖设计,精细的工艺下,质感极为细腻,征集流露出商务手机的大气与豪华。三星 W579+的屏幕是一块2.6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外屏为1.1英寸,96×80像素的显示屏,足以显示最基本的信息,避免翻盖的不必要的开合。该机的摄像头仅为200万像素,只能够满足一般的拍摄要求,不过镜头可以旋转,实用性很强。作为一款双模手机,三星 W579+支持GSM/CDMA 1X双网络,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多种需求。
图为 三星 W579+

图为 三星 W579+

三星 W579+
手机制式双模/双待
数据传输GPRS,CDMA 1X
主屏尺寸2.6英寸
主屏参数240×320像素
摄像头像素200万像素
拍照描述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照片拍摄
视频拍摄支持
蓝牙功能支持
来电防火墙支持
其它特点支持联通掌上股市

编辑点评:

  三星在双模手机领域一直颇具实力,高端机型都在5000元以上,很难让一般人购买。不过这款三星 W579+的外形维持了一贯的高水平,网络方面也丝毫不逊色,目前的性价比十分出色,喜欢的朋友可以认真思考一下。

三星 W579+(行货)

  [参考价格] 2900元(带票)

  [销售商家] 北京行货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