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纤薄直板bada机 三星Wave S8500爆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4:53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2日,2GB三星Wave S8500(改版机)在商家“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是2199元,相比之前2230元的价格小降31元。该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三星Wave S8500是一款使用了最新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3G手机。
图为三星Wave S8500


  三星Wave S8500机身直板全触屏的设计符合了时下流行的趋势。机身正面拥有一块3.3英寸的瑰丽Super AMOLED旋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异常出色。该机搭载的是三星自主研制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为机器的运行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此外,三星Wave S8500机身背后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了LED闪光灯,成像效果出色。
图为三星Wave S8500

图为三星Wave S8500

三星 Wave S8500(2G)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屏幕材质Super AMOLED(魔焕炫屏)
屏幕色彩1600万色
主屏尺寸3.3英寸
主屏参数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bada
用户界面Touch Wiz 3.0
CPU型号ARM Cortex A8
CPU频率1024MHz
QWERTY全键盘虚拟QWERTY键盘
LED闪光灯支持
拍摄模式正常,连拍,矩阵,相框,全景,微笑拍摄
拍摄场景支持
数据接口Micro USB v2.0
重力感应器支持

编辑点评:

  三星Wave S8500纤薄略显瘦弱的机身配合华丽的界面让其看上去还是非常的时尚。该机硬件配置出色,极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外该机功能也是非常全面,机身还内置2GB空间,最大支持32GB的存储扩展,表现出色。今天这款手机又有了小跌,相信跌破2000元指日可待,喜欢它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2GB三星Wave S8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99元

  [商家名称] 睿风电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