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直板全键盘+触屏 索尼爱立信M1i今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4:53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2日,索尼爱立信 M1i(行货)今日在商家“3G手机网”处最新到货,商家给出的报价为1799元(带票)。这款手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索尼爱立信 M1i是一款使用了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3G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M1i


  索尼爱立信 M1i机身采用的是直板全键盘设计,正面拥有一块2.4英寸的65536色横向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6.5.3 Professional智能操作系统,在一颗主频为600MHz的高通M7227处理器下运行起来非常流畅。同时在机身的背后还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基本上能够满足一般拍摄需要。
图为索尼爱立信 M1i 

图为索尼爱立信 M1i

索尼爱立信 M1i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GSM,WCDMA
屏幕色彩65536色
主屏尺寸2.4英寸
主屏参数320×240像素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5.3 Professional
CPU型号高通 M7227
CPU频率600MHz
摄像头像素32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CMOS
自动对焦支持
Wi-Fi功能支持
GPS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M1i按键部分非常有棱角,而直板全键盘+触屏的设计在使用上还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该机硬件配置比较强大,Windows Mobile具有不错的扩展性,而600MHz的处理器也为机器的运行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今天这款索尼爱立信 M1i最新到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M1i评测:

(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带票)

  [商家名称] 3G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