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诺记重点热机 诺基亚C6行货音乐版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4:54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2日,诺基亚 C6音乐版(行货)在商家“诚实青年手机网”首次降价,商家的报价为3148元(带票),比首发价要优惠14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蓝牙耳机、2GB存储卡等。诺基亚 C6是一款有着超高人气的智能手机。
图为 诺基亚 C6音乐版


  诺基亚 C6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侧滑闭合状态下与诺基亚 5230非常相似,但是多出的QWERTY全键盘却更加高端一些。屏幕上,和5230一样,依然是一块3.2英寸的360×640像素的电阻触控屏,显示效果不错,实际的触控感受不俗。系统上,搭载的是Symbian OS V5版本,该系统具备强大的扩展能力,能够和诺基亚其他采用第五版的手机通用软件,整体非常强大。内置的一枚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RAM为128MB,整体的运行速度让人满意。除此以外,WIFI、WCDMA网络和GPS导航也都支持。
图为 诺基亚 C6音乐版

图为 诺基亚 C6音乐版

诺基亚 C6
手机制式GSM,WCDMA
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850/900/1800/2100MHz
主屏尺寸3.2英寸
主屏参数360×640像素
操作系统Symbian 9.4 S605.0(S60第五版)
CPU频率434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128MB RAM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视频拍摄30fps 640×480像素
Wi-Fi功能支持
GPS功能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虽然诺基亚 5230早已经成为人气街机了,但是侧滑版的C6整体更加的强大,不仅升级了摄像头,而且在WIFI和网络上面都有更多的升级。只是目前的国行音乐版更加高昂,性价比还有待发掘,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诺基亚 C6音乐版(行货)

  [参考价格] 3148元(带票)

  [销售商家] 诚实青年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