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最新价格

多选择 索尼NEX系统16mm饼干镜头已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6:01
  索尼在发布NEX系统可换头DC的同事,还同时公布了三只全新的Emount卡口镜头。它们分别为:16mm F2.8饼干镜、18-55mm F3.5-5.6 OSS以及18-200mm F3.5-6.3 OSS。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独立包装版本的16mm F2.8饼干镜头也已上市,报价为2000元人民币左右。


多选择 索尼NEX系统16mm饼干镜头已上市

索尼E卡口16mm F2.8饼干镜

多选择 索尼NEX系统16mm饼干镜头已上市

索尼E卡口16mm F2.8饼干镜

   该镜头完全针对NEX相机而定制。镜身为铝制材料,为实现安静平顺的AF,镜头内采用静音电动马达驱动,光学结构方面,采用7枚圆形叶片。

只为NEX 索尼全新Emount卡口头全线发布

   16mm F2.8的定焦镜,等效焦距24mm,是为三颗镜头当中最广的,其最短拍摄距离为24cm,最大放大倍率为0.078,镜头结构为5组5枚,不具防镜头防抖功能。 滤镜直径为49mm,大小为62mm x22.5mm(最大直径×长度),重量为67g。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