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劲爆仅3K 三菱重工节能空调国美热销

2010年07月22日17:42

    外资品牌的空调产品在卖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关注度,特别是以品质著称的三菱重工空调,在近期的热卖潮中逐渐凸显人气。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一款三菱重工空调,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看吧。

    三菱重工 SRKZC25PH采用了一体的简洁面板设计,显示屏则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便会自动进行显示。这是三菱重工领锐系列中的一款产品,主打节能、舒适、强劲这几个功能卖点。

流畅外形设计 三菱重工空调国美节后促销

正面展示

流畅外形设计 三菱重工空调国美节后促销

空调状态栏

    三菱重工 SRKZC25PH空调三重净化功能,在开启后会有效的对室内的环境进行过滤,减少灰尘以及有害颗粒物,健康室内环境。它配备强劲的制冷运行功能,在炎热夏季,回家只需开启这一模式空调便会强劲、快速制冷。

流畅外形设计 三菱重工空调国美节后促销

流畅外形设计 三菱重工空调国美节后促销

    三菱重工 SRKZC25PH采用广角送风特点,在日常使用中空调会大面积的对室内送风,快速调控温度,舒适用户在夏季的使用感受。

流畅外形设计 三菱重工空调国美节后促销

    编辑点评:三菱重工 SRKZC25PH是一款主打节能的空调产品,同时其净化以及广角送风等功能都很实用,但是面板设计依旧过于简单,没有什么新意。目前,这款空调在卖场上的售价在3290元,相对的还是有着较高的产品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卖场了解一下。

三菱重工 SRKZC25PH空调
[参考价格]  329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