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S价格触底 6款零利润热卖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3日06:19


  手机型号:HTC Hero(G3) 参考价格:2450元

  HTC Hero G3是一款采用了Android系统的大屏幕触控手机,一上市就凭借个性的外观以及出众的性能受到了广泛关注,转眼之间Android手机已经出了N多,现在G7都有了,遥想当时HTC Hero虽售价四千出头但遭受疯抢,现如今价格却降了近一半,多少有点“英雄”迟暮的感觉。目前该机还有新机供应,而且价格也基本没有水分了,喜欢的朋友抓紧了,现在是出手的最佳时机。


HTC Hero(G3)正面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直板设计,但是机身下部有一个大概15度左右的上弯角,和之前的Dream、Magic有相似设计,但是这次感觉比较夸张,但是这个设计可以更好的和脸部贴合而更方便进行通话。屏幕方面和G2是一样的,一块3.2英寸HVGA触摸屏,而机身上方加入了3.5毫米的耳机接口。手机虽然采用了 Android系统,但是却采用了全新的HTC Sense界面,正如名,这款手机的操作使用起来会更加合理,而这也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买点之一。


HTC Hero(G3)侧面

  在硬件方面,这款手机使用了528MHz的处理器,内存为288MB RAM,512MB ROM,运行还是比较流畅的。这款手机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相比Magic有了一定提升,也达到了HTC的顶级水平。此外,这款手机支持WCDMA、wifi、GPS导航以及最高16G的TF卡扩展。功能非常全面。


HTC Hero(G3)背面

  编辑小评:这款手机采用了Android系统,而屏幕方面也配备了电容式屏幕,支持多点触控操作,由于这款手机上市之后就非常火爆,目前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及时咨询文末的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