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iPad香港今日开卖 水货商清库进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3日02:29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7月23日,苹果iPad在9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上市,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中国香港、爱尔兰、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和 新加坡。这是苹果iPad自4月3日在美国本土上市之后,第二批登陆的海外市场,其中最受国内用户关注的是苹果iPad的香港上市情况。

  水货经销商提前清库:

  在香港iPad上市前夕,笔者采访了多名中关村iPhone、iPad经销商。了解到,由于普遍认为香港版iPad会比美版进货更加便宜,经销商已经提前清理之前的美版iPad库存,为进货港版iPad做准备。

  之前,国内16GB 美版版iPad被炒至4500~4800元左右,为了避免和港版iPad的正面接触,前几天,经销商已经以低于4500的“赔本价”清理库存。其中最高配的64GB容量3G iPad售价也以低于7000的售价出货。

iPad各版本价格对比

  港版iPad 27号左右到货:

  现在中关村卖场的主要经销商都已经做好进货准备,据悉,首批抵京的港版iPad预计会在27日左右到货。有经销商表示,港版16GB的WiFi版iPad售价为4000左右,相对美版会略低。

  港版与美版iPad价格差别不大:

  港版iPad的起始售价,即16GB WiFi版iPad是官方售价为3888港币,约合人民币3391元,比国内市场的售价低了近千元。因此之前普遍认为港版iPad的推出,会降低国内水货市场iPad的售价。

  不过有经销商表示,其实港版iPad同美版iPad价格是没有多大差别的。美版16GB WIFi版位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83元,可见两者从苹果商店的出货价是相差无几的,所不同的是运送的费用和可能遇到的关税。而iPad入关也会遇到关税问题,所以最终港版iPad进入国内市场,并不一定比现在的售价便宜太多。

  香港iPad购买须知:

  最新得知的消息显示,在香港购买iPad需要本地人的身份证和信用卡,且每人限购两台。

     使用技巧:免费用iBooks 苹果iPad电子书转换教程  更多请访问搜狐iPad论坛

  延伸阅读:

  iPad最新资讯请至 iPad频道

  国内3G卡完全可用 3G版iPad体验评测

  苹果iPad国内首测

  独家:爱上你没道理 苹果iPad百变情侣私房照

  续写iPhone传奇 苹果iPad正式上市全面解读

  iPad十一大功能视频详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