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iPad香港今日开卖 水货商清库进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3日02:29


  在香港23日当天购买iPad攻略:

  iPad今天在香港首卖,同以往苹果产品的首卖场景一样,也会有不少用户前去排队等候。提前探营的网友已经打探清楚店面的分布情况,这是网友整理提供的一个最佳的购买攻略,可以就近寻找人少的苹果商店购买iPad:

  1、“首次发售苹果指定了23家店,其中包括有大学的3家店、澳门2家、新界3家。这8家我就建议大家不考虑了。”

  其他十五家零售店的情况:

  2、港岛区:

  铜锣湾4家  中环1家,湾仔1家,太古城2家,这几家都在商场里面,要等到商场开门苹果店才会开门,而香港商场一般都在11点开门。

  3、九龙

  尖沙咀3家,旺角4家,圆方一家,九龙湾、黄埔花园各一家

  “圆方商场我去过,那里的牌子比较齐全,但是人很少。所以我觉得圆方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就怕很多香港人也想到这一点。”

  4、推荐的店址:旺角西洋菜街

  “首先和铜锣湾不一样的是,虽说所有店都在一个区,但是旺角的都是在一条街上,而铜锣湾确却是很分散根据我实测,西洋菜街4家店靠的都很近,强烈建议大家去荷里活商业中心那家那家店的右边有一个M记,可以坐在里面,如果人多就买好吃的去排队,人少就坐在里面等着开门,而在那还可以“遥望”西洋菜街78号的百老汇,这家麦当劳也离西洋菜街13号很近。”

  “今天会有台风,如果雨很大,估计没人去排队,大家就可以坐在麦当劳里一等到开门就去买,进可攻退可守!”

  “另外有人今晚要去,等到明天开门,那这家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绝对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个原因,香港麦当劳比国内好吃。”

  “不是一人限购两台吗,可以去完这家走几步就去另一家,运气好也可以买到。”

  代购和自己购买

  从现在得知的消息看,如果想让当地的朋友代购iPad是可行的,但是需要朋友有本地身份证和信用卡。首日肯定会有排队购买的情况,另外数量上会有限制,每人限购2台。另外,如果带多台iPad入关,也极有可能会收取关税。所以,如果数量不大,代购是有很大优势的,特别是相对从美国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