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高性能 1K5区间内强悍智能手机大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3日07:35

  诺基亚5230/5530XM/5800XM

  参考价格:999/1250/1399元

  说到1500元以内的智能手机,不得不说市场最热销的诺基亚5系触控“三兄弟”。这三款经典的智能触控手机凭借堪称经典的外观及主流的塞班系统在市场上备受欢迎,同时现在这三款机型价格都已降至1500元以下,这也是三款机型成为当下最热“街机”的一大优势。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这三款机型均是以最经典的5800XM为基础而来的,在外观上感觉非常相似。诺基亚5230和5800XM的外观几乎完全一致,同采用3.2寸触摸大屏,只是在前置摄像头和背部有细小的不同。而诺基亚5530XM则把机身缩小,采用2.9寸触摸屏,但屏幕分辨率仍保持5800XM屏幕的360*640,屏幕显示更加细腻。拍照方面,三款手机由于定价不同,所以稍有不同,诺基亚5230擦用200万像素摄像头,5530XM则为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有1枚LED闪光灯,而诺基亚5800XM作为5系触控机配置最高的机型,采用320万卡尔蔡司认证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有2枚LED闪光灯。


图为:诺基亚 5530XM 手机

  三款机型均采用塞班S60第五版才做系统,拥有极强的功能扩展性,同时在性能方面,三款机型采用同样型号的处理器及大小相同的内存,所以在运行系统和软件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是在其他功能上5230和5530XM都相对于5800XM有了一些功能删减。如5230去掉wifi功能而保留GPS功能,而5530XM行货也保留了WAPI/Wifi功能,但去掉了GPS功能,5800XM功能最为全面,Wifi、GPS功能全都保留下来。


图为:诺基亚 5800XM 手机

  诺基亚仅凭借这三款机型在今年上半年就取得不错的销量,这也是今年上半年新机型较为贫乏的诺基亚仍能保住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三件法宝。目前这三款手机价格都已基本探底,各位打算购买的朋友大可不必再犹豫,随时可以出手购买了。同时如果对这三款机型仍存在疑惑的朋友,可以参考之前小编发布的机型对比文章,相信会对大家选择这三款机型有一定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