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高性能 1K5区间内强悍智能手机大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3日07:35

  诺基亚C5-00

  参考价格:1319元(行货)

  伴随着触控手机大行其道,传统非触控操作类S60手机的市场正在不断的缩小,诺基亚随即推出了全新的C系列产品,其中的C5则是一款采用S60第三版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成为C5这款机型的最大看点之一。同时金属机身外壳及600MHz的高速处理性能也是该机能在触屏手机为主流的当下仍备受关注的一大因素。


图为:诺基亚 C5 手机

  作为首款C系列的手机,诺基亚C5采用了直板的造型。这款手机配备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手机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LED闪光灯功能,虽然不支持自动对焦,但拍照效果仍能让人满意。并有多种拍摄场景和照片特效可供选择,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和15fps的视频拍摄,日常一般拍摄需求都能够满足。


图为:诺基亚 C5 手机

  诺基亚C5手机搭载了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使用了ARM11处理器,主频达到了600MHz,运行内存达到了128MB。作为一款定位低端市场的手机,在处理器上走在了诺基亚手机阵营中的前列,配置规格上算是很不错的。诺基亚C5帮助用户与最重要的人保持联系,通过从待机主屏上直接访问常用的联系人。诺基亚C5提供给用户很好的分享体验。此外该机还支持GPS、FM收音机的功能,手机机身自带50MB存储器,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拓展。


图为:诺基亚 C5 手机

  作为诺基亚C系列的首款手机,诺基亚C5的配置算是主流,主打的社交网络功能也得到很好的体现。C5支持塞班S60系统,金属外壳和当下诺基亚手机中数一数二的系统响应速度也是该机的亮点,为那些更习惯于传统T9键盘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