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5英寸屏幕Streak平板电脑美国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07:55

  国外媒体报道称,戴尔Streak平板电脑近日正式登陆美国,不过目前还只是接受预订,用户在7月底才能够买到。

  根据介绍,戴尔Streak平板电脑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带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VGA前置摄像头。搭配QSD 8250处理器,采用的是谷歌Android系统。

  戴尔Streak平板支持UMTS 2100/1900/850 MHz、GSM/EDGE 1900/1800/900/850 MHz、HSDPA/HSUPA:HSDPA 7.2 Mbps/HSUPA 5.76 Mbps等网络频段。


fs

戴尔Streak平板

  戴尔Streak平板支持H.263 / H.264、MPEG4、WMV等视频格式和MP3、WMA、AAC、AAC+、eAAC+、AMR、Midi、WAV音频格式;支持SMS、MMS、 Email、IM信息。内存为512MB ROM + 512 MB SDRAM,另外有2GB MicroSD存储空间。

fs

戴尔Streak平板

fs

戴尔Streak平板

  之前的报道称,在英国市场,用户购买不捆绑协议的Streak需要花429英镑。预计美国市场的Streak价格在50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