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变频烘干样样行 上半年新品滚筒机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3日08:19


三星原装进口洗干一体机:WD8754CJZ

卖点解析:流线造型、洗干一体机功能、银离子抑菌功能

售价:6100元

    WD8754CJZ沿袭了三星该系列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的银色机身、流线型的外观、超大的舱门,无处不凸显出三星WD8754CJZ的贵气。

钻石品质 三星原装滚筒机美图赏析

三星WD8754CJZ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特别配备了三星独家的银离子洗涤程序,在洗涤和最后一次漂洗时,将会启用三星特有的“Ag+”发生器,可以电离出银离子在水中,破坏细菌的发运,从而达到抑菌的目的。

钻石品质 三星原装滚筒机美图赏析

三星WD8754CJZ操作面板实拍

钻石品质 三星原装滚筒机美图赏析

三星WD8754CJZ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三星WD8754CJZ外观上采用了一贯的银色流线型设计、再加上双显示屏的大手笔和银离子健康系统、钻石内筒设计等方面,足以使众多追求品质的消费者爱不释手,而且7.5kg的洗涤容量足够三、四口之家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