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松下G2炫目登场 首款触控单电全球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3日09:02
  

  【中心观点】在评测之末我们小试了一把松下 G2的高速连拍模式,原尺寸下的15张连拍极为奏效,而在削减像素前提下的更高数目连拍也非常好玩,用来抓取一连串动作中的片段十分有效。在接下来的样张详解文章中我们将详尽讲述。总之,松下 G2在承延松下单电专业感的同时更多地关注智能人性化与更加亲切易懂的人机界面,笔者认为这样的尝试大有裨益,在消除单电相机叫好不叫座的努力过程中,松下 G2绝对又是一款兼得两类人心(专业备机选择用户、低端升级玩家)的良作。

 

IT168评测中心观点

图为:松下 G2

  声明:本文评测内容基于松下之产品公关公司提供工程样机(其产品编号为:WE0GA001012)我们只对送测样品个体负责,不保证该个体能代表市售产品的总体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