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万家乐弃用明星代言 广告片转型体现低碳生活

2010年07月23日09:17

  记者获悉,万家乐近期为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灶两款新品拍摄了两则广告片,这是继1992年、2003年由汪明荃两次代言万家乐产品后,万家乐第三次拍摄产品广告片。据万家乐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广告片万家乐不再邀请汪明荃代言,也不用其它明星代言,而是通过高新技术体现低碳绿色生活,并且有信心超越明星代言效果。两则广告片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央视和全国各大卫视播出。

  万家乐技术人员告诉记者,这两款新品的共同特点就是能耗低,节能环保性强,非常符合当今低碳经济的要求。燃气热水器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双阀恒温技术,实现恒温高低误差仅为±0.5℃的先进水平,同时运用了密闭燃烧技术,燃烧充分,节能性高。并具备大容量、自动化、多功能的特点,高效环保,科技含量高,是当前最受欢迎的一款燃气热水器产品。

  燃气灶采用了突破性的“高火力、高效率”双高火燃烧技术,火力更强劲,比普通炉头提高20%以上,而热效率比国家标准提高10%以上,省时、省气又节能。同时运用八腔混燃专利燃烧器,使燃气和空气充分混合,完全燃烧,有效减少普通燃气灶由于燃烧不充分而产生的大量NOX、CO等有害气体。并可猛可柔,节能低碳,满足每个家庭爆、炒、闷、炖不同的烹饪习惯,“双高火”燃气灶是真正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的“中国灶”。万家乐这两款产品代表着目前厨卫产品科技领域的发展方向。

  今年“两会”上,低碳经济成了众多代表委员们探讨的热点,2010年被媒体定义为了“低碳年”。有关专家预测,低碳经济将成为我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建议调整能源结构,加快发展低碳经济,实现我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据透露,与民生节能低碳生活密切关联的家电行业将会成为改造转型的重点。冰箱、空调等这些耗能较高的家电产品率先搭上了“低碳”改造的快车,通过提高技术水平降低能耗,成长为了家电第一批“低碳”产品。

  目前,厨卫家电也把“低碳”提上了日程。万家乐此次为两款新产品倾力拍摄广告片,正是“低碳”产品的领先者。作为厨卫家电的领军企业,万家乐从2005年研制出国内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到如今的“集成式家用燃气中央热水系统”,一直致力于低碳产品的研发,已经研制出了双阀恒温型燃气热水器、双高火燃气灶等一系列低碳环保产品,建立了“技术创新为推动力,低碳与节能为双引擎”的发展模式。据业内人士分析,我国传统家电行业正面临着“低碳洗礼”,低碳是未来厨卫行业的“新增长点”和“竞技场”。燃气具行业打开低碳局面后,会有更多的厨卫产品以及其它行业的产品搭上“低碳”的直通车。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