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汉王平板机销量不佳 联想态度积极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3日09:56

  虽然汉王电纸书占据了今年上半年国内电子书阅读器61%的份额,但是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其六月份的平板机出货量只有1500-2000台,远低于预期。

  PC制造商的消息称,汉王平板机出货量不佳的原因在于其使用Intel CULV处理器的TouchPad在电池续航时间和用户界面上存在问题。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台湾PC制造商们正在为汉王提供一种基于ARM架构的平板机解决方案,该方案将使用飞思卡尔处理器和Android操作系统。由于该方案目前正在开发之中,,即便是汉王接受这种方案,新设备也要到2011年才能面世。

  此外,联想目前对待平板机的态度可谓是非常积极。消息称联想将在年底前推出乐Pad平板机,后者由纬创代工生产。联想还将在三季度末或四季度初披露更多该平板机信息。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Digitimes Research的预计,今年国内平板机的出货量将达到40万台,大部分采用Android或Windows CE操作系统。

汉王平板机销量不佳 联想态度积极

汉王TouchPad B10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