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富士康超广达成戴尔第3大笔记本代工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3日09:57

  台湾媒体报道,戴尔近期完成了2011年的笔记本外包分配计划。纬创和仁宝分别成为戴尔的第一、第二大笔记本代工厂,富士康超越广达跃居第三。

  纬创和仁宝分别接到了戴尔1000-1100万、700-800万的笔记本订单,富士康获得400-500万,而广达只拿到了400万订单。

  此外伟创力也从中拿到了100万左右的订单,英业达的订单量较少不到100万。

  富士康刚刚成为惠普明年的第二大笔记本代工厂,加上前者1000万左右的订单,富士康目前已经有1400-1500万台的订单在手。

  虽然没能从戴尔这里获得太多订单,但广达仍旧是惠普的第一大笔记本代工厂,再加上宏碁、东芝和联想的订单,业界预计广达明年的笔记本出货量依旧较高。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