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杭州]i5芯配5650高端卡 联想Y460A仅售52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1:23

  联想Y460A-IFI(E)(白)是一款采用英特尔i5处理器、ATI 5650高端独立显卡并支持双卡切换的笔记本,也被广大网友亲切的称为“小Y”。目前,该机在商家“杭州卡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处的最新价格为52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i5芯配5650高端卡 联想Y460A仅售5280元

图为:联想 Y460A-IFI(白)E

  外形上,联想IdeaPad Y460A-IFI(E)(白)笔记本采用Handbag外观设计,顶盖采用半高光的皮质触感材质,配以流畅的线条和柔顺的边角处理,搭配14英寸 LED背光显示屏,非常的漂亮,另外,整机重量为2.2公斤。


图为:联想 Y460A-IFI(白)E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60A-IFI(E)(白)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430M双核处理器(2.26GHz主频,支持超线程技术),标配2GB内存和320GB 7200转硬盘,显卡方面则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显 + Intel GMA HD集显,另外,该机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支持蓝牙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联想 Y460A-IFI(白)E
上市时间 2010年02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标称主频 2.26GHz
最高睿频 2533MHz
核心数量/SMT技术 双核心/四线程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 1024MB
位宽 128bit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40×235×20-32.8mm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slide bar触控条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联想 Y460A-IFI(E)(白)外观设计经典,i5处理器配合ATI 5650独立显卡为该机带来非常强劲的性能,同时,该机的集成显示核心也能带来更长的续航时间,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联想 Y460A-IFI(E)(白)

[参考价格] 52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