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海尔梦想版洗衣机全球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0年07月23日14:58
近日,“海尔梦想版洗衣机全球征集活动”在搜狐网启动,从即日起,全球网民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参与海尔梦想版洗衣机征集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20日,活动期间,大家可以登陆搜狐网(活动地址https://go.sohu.com/2010mini/haierdream/index.php),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表述自己梦想中的洗衣机,所有征集出来的梦想,都可能会成为海尔未来新品设计的方向。海尔方面表示将携手全球网友打造一款真正的梦想版洗衣机

 

海尔梦想版洗衣机全球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现场

  原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表示:近年来,虽然我国洗衣机产业发展迅猛,但部分企业出现的以次充好、价格欺诈等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整个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企业道德的缺失,使得其发展的方向与用户需求的相背离,从这个意义上说,海尔本次梦想版洗衣机征集活动,也为整个行业做出了有利导向,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它将激发更多的洗衣机企业,关注消费需求,关注自我提升,回归理性竞争。

  记者了解到,15年来,海尔洗衣机坚持深入市场终端倾听全球用户心声,并整合全球10大研发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的优势资源,不断推出差异化产品满足消费者变化的洗衣需求,“双动力洗衣机”、“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卡萨帝复式大滚筒”等颠覆性产品都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的。同时,为了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海尔洗衣机还与GE、宝洁、VDE等国际知名企业、机构进行跨界合作,致力于最新洗涤技术的研发。

  丹麦未来学家沃尔夫.伦森指出,人类将进入关注梦想的时代,在未来25年里,人们从商品中购买的主要是梦想、情感及生活方式。业内专家也指出:“能取得未来竞争优势的企业,将是那些能将消费者心中梦想转化成产品或服务的企业。要让消费者接受你的产品并不难,难的是激发他们内心深处的梦想和具备实现梦想的能力。海尔梦想版洗衣机全球征集活动就是要实现消费者心目中的梦想,让其产品和服务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不可取代的地位。”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置了25个获奖名额,活动主办方每周将对前100名得票选手进行抽奖选出6位获奖者,奖品包括卡萨帝“梦想版”洗衣机、海尔变频V6烘干滚筒洗衣机、卡萨帝变频烘干双动力洗衣机以及“i wash”系列洗衣机,网民只需开动脑筋就有可能凭自己的奇思妙想获得丰厚大奖。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