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传苹果警告短期内iMac缺货 新产品或将上市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7月23日15:00

  苹果本月下旬开始通知它的直接和间接经销商,iMac一体电脑近期可能缺货,公司在未来数周推出新产品前将降低库存。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 通知了部分分销商不要再期望获得入门级21.5英寸的3.06GHz iMac电脑,这表明该产品业已停产。与此同时,那些经销商客户也被建议售完所有库存的iMac电脑,未来数周尽可能保持低水平的库存。这些举动与 AppleInsider网站上周报道的情况基本一致, AppleInsider网站当时预计配置HDMI的Mac minis很快就要上市,用户在数周内就可以购得。

  去年以来,苹果一直在尝试开发新产品。知晓这些计划的人士指出,苹果甚至考虑要在一个产品上配置多个四核处理器。

  新款iMac电脑可能会搭载双核Core i5、四核Core i5或Core i7。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新产品将是首款搭载英特尔Core i3处理器的Mac电脑。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届时是否会改变这些计划,另据未经证实的报道,新型iMac电脑将支持USB 3.0和速度更快的FireWire界面。

  据信,苹果一直在开发以采用AMD微处理器为目的的Mac电脑。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