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卖场

国美“第八届夏季家电节”明日启动

作者:江门日报
2010年07月23日15:47

  国美“第八届夏季家电节”明日正式启动。届时,江门国美旗下6家门店将携手全球数百家家电厂商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夏季家电盛宴。空调、冰箱、彩电、电脑、3C等上千种商品将疯狂让利,自7月24日起至8月2日,价格最高降幅达40%,同时,全场商品还将跟随市场价格及时下调,以保证所有商品的绝对价格优势。

  针对目前的天气,届时,国美将联合海尔、科龙、志高、松下、海信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推出一些性价颇高的节能空调,部分商品将低至七折,消费者参与以旧换新还可再获10%的补贴,同时国美还将推出上千台特价机型。彩电也是本次活动重点让利的对象,夏普、索尼、海信、三洋、创维、三星、LG、海尔等全球平板巨头的数字电视、网络电视、LED液晶电视的平均降幅在20%~40%。购买LED液晶电视还有机会获得落地扇、DVD碟机、消毒柜等礼品。购买冰箱、洗衣机、电风扇等也将有100~1000元的优惠。

  为了满足学生群体对数码产品的需求,活动期间,国美将与惠普、戴尔、华硕、联想、方正、海尔、佳能、索尼、诺基亚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密切合作,推出4000元以下的特惠机。学生凭学生证购买手机、电脑、数码等商品,还可获得100~700元的补贴。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