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新容量版本上市 8GB版诺基亚X6-00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8:31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3日,8GB的诺基亚X6-00(改版机)在商家“腾达数码”处的最新报价为1990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8GB的诺基亚X6-00是继32GB和16GB容量之后X6-00新推出的一款手机。
图为诺基亚X6-00


  诺基亚X6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还拥有一块3.2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机身背后是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置了双LED补光灯。X6搭载了Symbian 9.4操作系统S60第五版界面,支持触控操作。同时该机拥有8GB的机身存储空间,3.5毫米耳机接口、A-GPS导航,支持WiFi无线上网,扩展性和娱乐方面都表现不俗。
图为诺基亚X6-00

图为诺基亚X6-00

诺基亚 X6(8G)
上市日期2010年
手机制式GSM,WCDMA
屏幕色彩1600万色
主屏尺寸3.2英寸
触摸屏支持
和弦铃声64和弦
铃音描述支持MP3,3D,原音等立体铃声
用户界面S60 V5.0
CPU频率434MHz
可用空间8GB
摄像头认证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8GB版的诺基亚X6-00最近在商家处到货了,目前因为是新版本上市,所以价格还略微有些高,现在8GB和16GB的差价非常的小,相信只有在8GB版降价之后该机的性价比才能完全显示出来,建议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近期还是先观望一段时间,待价格下降了再出手。

8GB的诺基亚X6-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0元

  [销售商家] 腾达数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