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诺记人气王 白色诺基亚C6今日低价来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8:31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3日,白色诺基亚 C6(改版机)在商家“星座科技”的最新到货,首发的报价是2099元,价格比较地道。商家给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2G卡等。诺基亚 C6是一款超高人气的S60第五版智能手机。
图为 诺基亚 C6


  诺基亚 C6有黑白两色,由于白色一直没有上市,所以白色诺基亚 C6更为惊艳,让人爱不释手。屏幕上,诺基亚 C6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的电阻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系统上是Symbian OS 9.4,S60第5版智能操作系统,,可玩性也是非常的高。内置的CPU和前作一样,依旧是434MHz的处理器,整机系统的运行速度不错。C6后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即使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也能保证不错的拍摄质量。同样,除了WCDMA网络以外,WIFI和GPS也都支持,整体比较强大。
图为 诺基亚 C6

图为 诺基亚 C6

诺基亚 C6
手机制式GSM,WCDMA
主屏尺寸3.2英寸
主屏参数360×640像素
操作系统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434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128MB RAM
焦距范围5.4mm,10cm
录音功能支持
蓝牙功能支持蓝牙2.0+EDR+A2DP
Wi-Fi功能支持
电子邮件支持Yahoo Mail,Gmail,Windows Live Hotmail,Ovi Mail
GPS功能内置GPS,支持A-GPS
其它特点整合社交网络开心网,人人网,Facebook,Twitter等 支持Ovi Store,Ovi Music,Ovi Share

编辑点评:

  诺基亚 C6注定是一款下半年的明星产品,配置上延续了诺基亚 5230的功能,而且在WIFI、摄像头等方面有很大的改进,整机的造型与诺基亚高端手机N97系列更为相似。由于价格实惠,所以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抢眼,白色刚到货,喜欢的朋友可以抓紧。

白色诺基亚 C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99元

  [销售商家] 星座科技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