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梦幻唯美精灵 LG GD580棒棒糖报冰点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8:32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3日,LGGD580(改版机)棒棒糖手机在商家“北京奥龙新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是1150元,比之前的售价有小幅下降,达到了历史最低价。商家给出的配件包含: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等。LG GD580是一款甜美可人的3G时尚手机。
图为 LG GD580


  LG GD580拥有多种颜色可选,组成非常斑斓绚丽的彩色王国,适合时尚爱美的女性朋友选用,外观也是非常的精致,滑盖手感细腻。屏幕为一块2.8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配合卡通而女性化的风格设计,使用体验很好。LG GD580支持WCDMA网络,能够在高速网络下使用中国联通的各项服务。该机后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满足爱美的女生的拍照要求,实际的成像质量尚可。前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整体来讲非常实用。
图为 LG GD580

图为 LG GD580

LG GD580(棒棒糖)
手机制式GSM,WCDMA
主屏尺寸2.8英寸
主屏参数240×400像素
机身特点105颗LED阵列灯
摄像头像素300万像素
副摄像头30万像素
LED闪光灯支持
拍照描述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
蓝牙功能支持蓝牙2.0+EDR
地图软件支持谷歌地图

编辑点评:

  LG GD580是一款极有人气的女性时尚手机,凭借着唯美的造型和丰富细腻的功能设计,在女性之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该机随着新品的不断推进,目前的价格已经非常实惠了,喜欢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一下。

LG GD580(棒棒糖)(改版机)

  
[参考价格] 1150元

  [销售商家] 北京奥龙新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