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唯美3G手机 三星F839再次小降6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8:34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3日,三星 F839(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宇通信科通讯器材有限公司”下报出最新价为1790元,与之前售价1850元相比小降6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B存储卡。三星 F839是一款支持电信CDMA2000网络制式的时尚3G手机。
图为三星 F839


  三星 F839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唯美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较为出色。三星 F839并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支持CDMA2000网络制式,并可拥有最大为8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较为实用。
图为三星 F839

图为三星 F839

三星 F839
数据传输 CDMA 1X,EVDO rev.A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电池规格 1000毫安时锂电池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副摄像头 3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
Java功能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GPSone
重力感应器 支持
更换彩壳 支持
其它特点 支持号码百事通,手机影视 ,备份

编辑点评:

  
三星 F839外形时尚,纯白色的机身显得相当唯美,而在其背后则是更让人大感意外,采用红黑白条纹形状的设计给人另一种视觉享受,正反两面效果反差巨大,但是却相得益彰,使整机在外观方面更为出色。F839虽然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但整体配置足以够用。今日该机再次小降60元,报出1790元的最新价,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F839(行货)

  
[参考价格] 17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