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智能加社交触屏加全键 诺基亚C6仅20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8:36
  (深圳行情)2010年7月22日,诺基亚 C6是一款近期上市的3G侧滑盖触屏加全键盘的智能手机,目前诺基亚 C6(欧改版)在深圳经销商“新势力手机网”低价促销,售价为203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包装、2GB内存卡等。凡是购买该机即可获送:读卡器、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可爱布袋等;作为一款侧滑盖全键加触屏的全新机型,其价格比较实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该机。
图为:诺基亚 C6


  诺基亚 C6拥有象牙白和魅力黑两种主机色调,机身外表采用了细致的亚光涂层工艺,拿在手中的握持感觉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造型设计,外观简洁有型,时尚大方;整机尺寸为113.4×53×16.8mm,重量150g,机身的厚度控制的相当出色,大小适中,适合拿在手中进行双手输入,同时该机拿在手中的质感不错。
图为:诺基亚 C6


  诺基亚 C5配备了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电阻式触摸屏,其分辨率为360×640像素,色彩表现鲜艳,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触感灵敏。该机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最大可拍摄2592×1944像素的照片,成像效果相当出色;同时其还可支持30fps 640×480像素的视频文件。整体拍摄表现抢眼;诺基亚 C6搭载了Symbian 9.4 S60 V5.0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同时还拥有WIFI,GPS、A-GPS和蓝牙2.0+EDR+A2DP等实用辅助功能,其整体表现全面,附加值高。 
图为:诺基亚 C6

图为:诺基亚 C6


编辑点评:诺基亚 C6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能带来更实用便捷的操控性,同时该机采用了主频为434MHz的ARM11处理器和内存为512MB ROM+128MB RAM的主流硬件配置,系能表型良好,而如:WIFI、GPS、A-GPS、蓝牙等功能也都配备完全,让其整体表现更全面,目前该机的商家报价为2030元,喜欢的该机朋友可以考虑适时入手。

诺基亚 C6(欧改版)

  [参考价格] 20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