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首款S60触控机 诺基亚5800XM售价再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8:36
  (深圳事业部)2010年7月22日,在市场上流行了一年多的诺基亚 5800XM(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华强手机专卖店”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28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水晶壳、保护膜、读卡器、吊绳、布袋。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诺基亚 5800XM在外形上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机身三围为111×51.7×15.5mm,显得比较修长,经过磨砂处理的背面能带来非常不错的手感。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不错。同时手机采用了一块分辨率高达360×640像素的3.2英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800XM是首款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界面的智能全触屏机型,随着这一系统的逐渐成熟,手机有着越来越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能也越来越强大。而手机拥有相当不错的影音功能,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全面的。今日该机的价格仅为12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580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1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