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W拍照智能双滑 诺基亚N86超值低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8:36
  (深圳行情)2010年7月23日,诺基亚 N86(欧改版)是一款具备8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智能娱乐双滑手机,目前该机在深圳经销商“龙丰手机网”处最新促销价仅为2180元,其标准配置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公司报修单等;现购机即可获赠一电池、一充电器或是一蓝牙耳机;售价相当的实惠,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选购。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采用了诺基亚高端智能机标志性的双向滑盖设计,其整体外形设计和前代机型N85一脉相承,但是外形更加美观精细,其纯色的整机黑或白的纯色配色搭配抛光亮银的边角,让其显得时尚大方,质感十足;该机拥有四枚独立的播放按键,方便用户实时进行音乐、影音操作,尽显其娱乐本色。作为诺基亚旗下首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其配备了5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内置机械快门,支持自动对焦,具备1/1000 秒快门。配合第三代双LED补光灯,无论是在何种光线环境下拍摄,其表现都相当不错。出外街拍,基本上可以替代一般的家用DC。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采用了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色彩表现丰富,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同时还省电节能;机体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ARM11的处理器,主频为434MHz,内存为73MB RAM+8GB ROM,8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在配合最大16GB miscroSD卡扩展,可以让用户储存海量的用户资料。该机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同时还支持GPS、A-GPS、WiFi,以及蓝牙2.0+EDR+A2DP等一系列实用功能,整体表现出众。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N86无论产品外观,细节做工,硬件配置,功能应用等等,都做得相当的到位,是一款名副其实全能娱乐智能机,同时其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和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的搭配更是抢眼。目前商家更是为该机报出2180元的低价,相当的划算,喜欢朋友不妨考虑入手该机。

  诺基亚 N86(欧改版)

  
[参考价格] 21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