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经典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908c低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6:35
  2010年7月21日,索尼爱立信 W908c今日在商家“文强手机”下报出最新价为790元,与之前售价1380元相比有了不小的降幅。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为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保修单,以及4GB内存卡。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08c

  索尼爱立信 W908c采用滑盖设计,整体外观纤薄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2.5倍数码变焦,成像质量较好。索尼爱立信 W908c主打音乐功能,机身最大可支持4GB的扩展存储,较为实用。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08c
索尼爱立信 W908c
手机类型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
主屏尺寸2.4英寸
主屏参数240×320像素
扩展存储4GB
摄像头像素200万像素
音乐播放支持内置Walkman 3.0播放器
蓝牙功能支持
USB接口USB v2.0
A2DP技术支持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W908c红色的外观设计吸引到了许多用户的目光,整体纤薄的机身也是相当时尚。音乐功能是W908c的亮点和主打功能,机身采用了Walkman 3.0的播放器,整体效果强大。同时蓝牙等常用功能也有配备,总体能满足用户日常操作需求。今日该机再次报出790元的最新价,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W908c

  [参考价格] 790元

  [销售商家] 上海文强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